close


(7/29) 偏頭痛想說習慣性偏頭痛
吃了一顆普拿疼,就不管它了
(7/30) 和客人吃飯,可惡的偏頭痛又來了
去一趟洗手間想洗個臉
讓自己清醒點
因為頭痛到快不能呼吸了
結果發現下部出血一點點(MC才剛走3天捏)
受到經嚇的我,在同事的陪伴下
去了婦產科檢查(明明是頭痛卻掛婦產科,到現在還很納悶)
結果醫生說子宮頸破皮@@"還說這是慢性疾病
還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(呼籲大家都要去做,畢竟女人那是需要保養的)
還打了一針(屁股= =)
結果頭痛有好一點,因為醫生有拿止頭痛的藥給我
回去昏睡了一整天,藥效退頭就痛..........
就這樣昏昏沉沉的過了一天
(7/31) 晚上下定決心要去上班
想說休息好久了,慢慢吃藥應該會好
上班上到一半,我的媽押~~~~
可惡的頭痛又來了.........
善良的客人不忍心看我這樣
於是乎...帶我去掛急診看內科
打點滴....醫生說......
頭痛的原因有很多種.....
我想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..
點滴打完整個不舒服都好了....
(突然納悶早知道早點打點滴就好了= =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