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睡過頭~要趕回北投簽名的說
我今天回去又來匆匆去匆匆0.0
沒關西~明天還要顧店
因為今天是將~將~將~將~~寶貝公的生日
其實今天也沒怎麼慶祝就約好晚上去吃"紅屋"
聽說很貴很好吃~~超期待~
下午昏睡~打電動~~本小姐身體欠安~~沒辦法
到了晚上~~紅屋的門口~~整個超興奮的(好像是我過生日@@")
一進去裡面的服務生都超親切的.....
真的服務超好這個是讓我放小包包的掛勾(本人覺得是超貼心)
這是我覺得今天最經典的一個東西....
西餐廳喝"台灣啤酒"
不過今天的東西真的好好吃...服務生的服務我覺得是我碰過最好的...
值得推薦....價位其實以西餐廳來說2個人花了2050(其實很值得)
我們6點半到吃到8點(邊吃邊聊天^^開心!!!)
難怪...可以開這麼久...今天平日生意也很好.....佩服佩服!!
因為我照了太多吃的照片了~~就不PO了(請到相簿看吧!)
今天的感想~~~好像是我生日~~因為我比壽星還開心
公公~~~生日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