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14(日)
一年一度的中秋節....
中午前到家..我們12點多快1點就開始烤肉了
可愛的媽咪...可能太開心了.....
喝了不少....(我想我的酒量應該是遺傳她的)
話說...到是很久沒有全家聚在一起了.......
(迷辦法..要賺錢)
整各下午就開始邊烤肉邊唱歌......
其實還蠻開心的.....
到了晚上要回去了....
寶貝公來接我順便送小妹去車站...
可愛的媽咪真的酒醉了..........
可憐的寶貝公被媽咪罵了......
呵呵...在我看來....還蠻好笑的.....
晚上的雨真的好大......
不過吃的力量更大.......
話說我還衝到台北火車站買鐵路便當...
迷辦法吃烤肉根本沒有飽.....(因為我一值在唱歌...呵呵)
今年的中秋節其實還蠻值得讓我寫下來留念的........
因為中間還上演了連續劇的情節(唉....)
大家都在哭 ..現在想想不知道在哭瞎咪的..............
不過回家的感覺真好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