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按照往常一樣在擺攤賣草莓....
下午4點多的時候...我按照往常一樣在擺草莓...
突然2各員警(1男1女)騎摩托車經過
停了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
警察:你們是不是有跟人在吵架....
我們:沒有壓...
警察:有人報案說你們草莓攤在跟人吵架 請我們一定要過來開單
我們:今天早上有開過了...(拿紅單給警察看)
這時遠遠一各莫名其妙的男子 邊罵三字經邊走到我們的攤位
一切都在誤殺殺的我....
莫名其妙的男子:我報案的拉....開他們單阿...
(此時的我臉上三條線= = ""那各莫名其妙的男子 我們根本就不認識...)
警察:我開單還要你來教ㄇ....
莫名其妙的男子:(三字經OOXXX)手還推打在摩托車的員警...
員警火大了@@下車馬上把莫名其妙的男子壓倒在地..銬上手銬...
並呼叫同伴開警車過來 要把這名男子帶到警察局...
而我就是那各證人 尾隨去做筆錄.....em56.gif
此時警車來了...現場一堆圍觀的觀眾(10幾各跑不掉)
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做上了警車前座...
到了派出所 那各莫名其妙的男子還是不段的吵鬧(真是佩服喝酒醉的人可以不清醒到這種地步)
做完筆錄之後......警察還開警車送我回攤位....
這真的是各很奇妙的感覺.....
回來攤位之後...還好一切順利....今天還是順順利利的把草莓賣光光em104.gi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